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扶贫济困 马田新庄社区募集2万多元善款

发布日期: 2017-06-29 09: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28日,马田办事处新庄社区组织开展扶贫济困筹款暨马田文明倡议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爱心捐赠,向省内困难地区和群众献出一份爱。

当天上,在新庄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在万盛百货正门口设置募捐点,竖起“凝聚你我力量,共建幸福马田”标牌及设置捐款签名墙。活动开始后,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工作人员带头慷慨解囊,纷纷捐款,随后兵分三路向周边居民宣传扶贫济困意义,活动得到很多居民响应,他们纷纷参与扶贫宣传与捐赠活动,帮忙派发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册和宣传单。

据统计,当天共派发消防安全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500多份,募得爱心款项21700元。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曾小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