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29 16:4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张军芳)根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实现广东省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要求,6月29日上午,公明办事处在一楼大厅举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暨现场募捐活动,当天共筹得善款51105元。

活动当天,公明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均现场参与爱心募捐活动,目前暂筹得善款51105元,各社区、企事业单位人员也正积极围绕主题开展募捐、慰问等活动。据悉,为广泛发动和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接下来,公明办事处将围绕“广东扶贫济困日”组织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如在各社区工作站以现有的社区捐助站点为单位设置捐款箱,组织动员社区居民群众、个体工商户、集体经济组织参与“扶贫济困日”和“慈善月”相关活动;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七·一”党建活动,开展访贫慰问活动;发动办事处辖区的企业、社团参与认捐、认建帮扶活动等,为我省,重点是我市帮扶的汕尾和河源两市的贫困村和贫困人口筹集资金,积极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