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全力打造宜业宜居综合配套体系

发布日期: 2017-06-30 06: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屹龙)6月29日,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带队到钟表基地、高新东及高新西调研产业配套宿舍,随后前往华强产业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邝兵一行先后到来到钟表基地、高新东及高新西产业配套宿舍,现场考察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目前,钟表基地产业配套宿舍尚未完成验收。在建造施工现场,邝兵仔细检查宿舍房间各项建造细节,要求施工建造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照规格,设计不合理的地方要加快整改。

据了解,截至目前,配租宿舍共959套(均为高新西产业配套宿舍),高新东产业配套宿舍正在接受申请资料,尚未开始配租。高新西产业配套商业街、配套食堂已经选好位置尚未开始装修。在高新东产业配套宿舍,邝兵提出要加快建设食堂,科学设计排烟排污系统,招募专业的食堂团队,以“服务员工”为经营理念,经营时间灵活化,经营方式多样化。邝兵强调,要不断完善园区配套功能,提升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周边餐饮、娱乐等商业配套,不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让员工生活更舒适便捷。

随后,邝兵一行来到华强产业园调研企业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据了解,华强创意公园是华强集团倾力打造的智慧创意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旨在打造集创意孵化、金融资本、展示交易、跨境电商、人才技术和商务配套等服务于一体的产城共享示范园区,也是深圳首个、同时也是深圳规模最大的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智慧产业园区。

座谈会上,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园区概况、项目进展、产业运营以及一期招商与开园活动进展情况。邝兵详细询问了华强产业园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入驻企业建设及投产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充分沟通交流,询问企业的生产情况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新区各相关部门现场出谋划策,提出应对解决方案。

邝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坚持结果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同时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打造光明新区宜业宜居配套体系的标杆典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