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首届招商局智慧城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17-07-04 10: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6月30日,首届招商局智慧城创新创业大赛暨深创赛光明新区分赛初赛在招商局智慧城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招商蛇口、招商局资本主办,招商局光明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协助对接资本、空间等资源,孵化优质项目成长。大赛共吸引超过15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行业囊括电子科技、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

初赛分为四个分赛场同时进行,不时有明星项目路演引来众人围观,其中包括来自光明留创园的多个项目。

本次大赛同时对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本次评比的优秀项目将会推荐至光明新区行业复赛、总决赛及深创赛半决赛,比赛结果和晋级名单会在后续公布。

宝安日报见习记者 熊丹丹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周潇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