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办事处启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7-07-06 09:4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新湖办事处组织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启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激发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增长创文知识,营造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已经有50多名社区群众报名参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新湖创文办主办、新湖总工会承办,办事处各部门及社区派代表参与,初步确定办事处10支队伍、社区3个队伍,共13支队伍,每支队伍3人一组。活动将于7月20日在新湖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办,竞赛内容涵盖文明礼仪基本知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举办此次文明知识竞赛有助调动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坚定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

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尹峰 欧阳州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