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办事处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行动见成效

发布日期: 2017-07-06 15:0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新湖办事处了解到,该办事处6月进行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已初见成效。

据悉,新湖办事处从6月起开展为期三个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办事处各单位各部门狠抓落实,层层紧扣,在落实出租屋业主主体责任、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整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维稳工作方面,整个辖区平稳有序。新湖安监办主要负责人表示,6月份共出动安全生产检查人员845人次,检查企业1389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852处,督促整改隐患4027处,查封企业电源35处。网格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6月份共出动网格人员1931人次,检查出租屋8383栋,上报网格治理通事件19548条,11887条已纠正,其中危险用电和安全通道堵塞隐患占比最高。

新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开展三项重点安全隐患消除工作:一是所有出租屋的门禁设置,必须确保所有门禁在内部可以第一时间打开;二是消防通道堵塞问题,要全面保证出租屋内部及周边消防通道的畅通,包括楼道及顶层阳台的畅通;三是消防器材的配备,每一栋出租屋的每一层楼必须配备有消防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丁荡新 欧阳州武 尹峰)

来源: 深圳晚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