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典型案例>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网格员发现冒牌名表窝点 缴获手表近6000只

发布日期: 2017-07-10 10:14 [绿色光明网]

查获的冒牌名表及手表配件。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新湖网格员再次立功,在一次巡查中无意发现世界名表制售假窝点,协助相关部门查封。这是新湖办事处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以来,继查获新区最大iPhone制假窝点、两次协擒命案嫌疑人之后,再一次凸显网格化管理成效。

据介绍,当前新湖办事处以网格化为基础,每天都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大排查、大整治。7月4日晚,网格员小冯按“全覆盖,不漏一栋一户”要求,实行辖区网格再走访再巡查。在楼村社区耙塘坡下路,对一间有租户迁入几天但屡不见人的出租屋再次巡查时发现,有一男子正在搬纸皮箱,见到网格员神态慌张,行迹甚为可疑。

小冯当即上前查问,检查屋内情况。只见该出租屋内密麻地堆放着装有各式名牌手表的纸皮箱,疑似制售假窝点。楼村网格管理站站长、组长闻讯赶来,齐力控制嫌疑人并通知辖区民警,协助民警查封该出租屋,缴获大批“冒牌名表”。

现场,执法人员将发现的“世界名表”制售假窝点查封,控制现场制售假嫌疑人,缴获Gucci、Daniel wellington等各式名牌手表近6000只,手表配件1万多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湖将辖区划分为222个网格,以网格为基础开始排查。今年年初,新湖网格员便连续立下奇功,查获新区最大iPhone制假窝点、两次协擒命案嫌疑人。

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尹峰 欧阳州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