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最新动态>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光明新区领导要求“创文” 多走动多思考

发布日期: 2017-07-10 15: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屹龙)7月10日上午,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育青带队前往马田办事处石围、石家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胡育青一行先后来到马田办事处后底坑路、周家路、将石路、下石家路、石家样板街、下石家村委以及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现场督导检查辖区文明创建工作。

针对现场检查出的绿化美化管理细节不到位、树木枝干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胡育青表示社区可以通过购买服务等方式,规范绿化美化设施,做好大型树木修剪和管理,彻底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居民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要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卫生死角清扫保洁。同时在树木周围增设长椅,既美化环境,也方便群众休息。要规范充电桩和车辆停放,做到干净、有序、整洁。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