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男女篮球队闯入全市8强

发布日期: 2017-07-11 12: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7月10日从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7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篮球赛中,光明新区高级中学男、女篮屡破强敌,凭借着良好的防守和团队配合,最终获得女子组第七名、男子组第四名。

据了解,光高学生篮球队训练系统、刻苦,自建校以来屡创佳绩,光高女篮在新区比赛实现八连冠,光高男篮在新区比赛实现十连冠。在此次市中小学生篮球赛中,参赛队伍是由各区冠军队组成,各区于4、5月份进行了预选赛。光高男、女篮在4月份的区赛中胜出,代表光明新区参加比赛。此次市赛中,光高男篮与平岗中学、市第一职校、博伦职校分在B组;女篮与平冈中学、福田中学、翠园学校、观澜中学分在B组。该校男、女篮队员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不畏强敌,队员们团结一心,凭借着良好的团队配合和严密的防守,连克强敌。

最终,光高女篮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七名,光高男篮勇夺高中男子组第四名,教练张记宝老师被评为深圳市中学生篮球赛“优秀教练员”。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张记宝 刘小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