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洋老师来到咱家门免费给小朋友上英语课

发布日期: 2017-07-12 10: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暑假来临,不少家长担心孩子假期学习。近期,田寮社区邀请外教现场讲学,为辖区小朋友们上了六堂精彩纷呈的英语课,有效提升孩子们的口语能力,丰富了他们暑期生活,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好评。

课堂上,外教老师用一首欢快的英文歌曲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他活泼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外教老师还用互动游戏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大胆地用英语表达,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初步感知并学习使用各种水果的英语单词,培养初步用英语进行思维的能力,充分调动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外教老师给我们上的开放式英语教学课,让我们感到很新颖,学起来也很轻松。”一位小朋友说。据悉,这种开放式的教育精神,让小朋友们在生活中学、在体验中练、在玩耍中讲,也让小朋友们更容易接受。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静/文 记者 卢正辉/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