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体彩杯”少年儿童拳击锦标赛 新区小将3银1铜

发布日期: 2017-07-12 10:4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拳击锦标赛在宝安落下帷幕。全市各区9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光明新区派出8名拳击运动员出征。其中来自育新学校的钟海锋、刘倩芳、田锐、石涛、肖龙胜、张佳炜、王俊豪共赢得3银1铜及三个第五名,庄燚森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赛后记者了解到,新区代表队中有望夺金的选手刘倩芳同学因训练受伤,修养了近2个月,期间无法进行系统的训练,只能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周,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她在预赛及半决赛中都轻松制胜对手。而在决赛时,比赛的步伐走位强度都比之前大,在决赛的第二个回合赛点结束时,因强度过大导致体力透支,最终与她梦寐以求的冠军失之交臂。“等伤势好了之后,我要努力训练,争取明年把冠军拿回来。”刘倩芳勉励自己。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