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青年画家梁承坚办个人画展《坚·守》

发布日期: 2017-07-12 10: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光明新区青年画家梁承坚个人油画展《坚·守》,在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展,吸引了来自宝安区和光明新区近百人参观展览。展出的30幅精选作品悦人之目,令人激赏,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本次展览持续至8月9日,欢迎广大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

梁承坚毕业于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现为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光明新区美协副秘书长、光明新区青藤画社成员、光明新区高级中学美术教师。出版有《06迹象—梁承坚油画集》,曾在深圳大学美术馆举办“06迹象——梁承坚个人油画展”。

深圳大学陈向兵教授认为,梁承坚以一位抽象画家的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但传统绘画能力的优越性也恰如其分地在其艺术之间隐然显现,其作品潜隐了他在遭遇不同文化时的碰撞。

梁承坚认为,作品要走出去交流,不能限制于一个区域,希望有更多良好活跃的平台展现自我。因此,选择宝安区作为首展,接下来还会在光明新区展出。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符定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