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诚致生物公司通过科技查新报告 填补国内空白

发布日期: 2017-07-12 18:39 [绿色光明网]

亚麻籽。

政府服务愿意扎根光明

问及为何最终选在光明扎根,该诚致生物负责人表示,从公司成立开始,新区各部门对他们的服务堪称专业。

因为属于食品行业,光明新区的食药局多次聘请第三方专家,对企业进行全面辅导,同时每年开展7-8次的沟通讨论,为企业在食品安全上把关。

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新区的安监局和环水局,从安全、环保的角度,实实在在的督促检查企业的生产情况,并为企业开展免费的安全、环保培训课程,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环保意识。

他告诉记者,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2015年的12月31日,因为财务发票开错,光明新区的国税局一整个部门元旦期间加班,为企业重新开据发票。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政府为了企业加班,自那次事情以后,他便决心将企业扎根在光明,为光明的发展做出贡献。

光明企业走上世界舞台

谈及未来的发展,该负责人告诉记者,2016年,他们已经在加拿大注册了全资子公司,加拿大是全球亚麻籽最大的产区,在亚麻综合开发利用方面研究处于先进水平,公司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萨斯卡通市建设了研发中心。

目前,该公司已经是国内最大的亚麻籽油生产和进口商。未来,他们将整合国际上该领域的人才、科研和技术,提高水平。他们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将东欧和北美的优质亚麻籽及亚麻籽油在光明进行深加工,并在光明建立一个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全球最大的亚麻籽油集散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