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诚致生物公司通过科技查新报告 填补国内空白

发布日期: 2017-07-13 06: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市诚致生物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新闻网7月12讯(记者 陈圆圆 刘屹龙)提到亚麻籽,大家应该不算陌生,近期各种面包店都有出售杂粮面包,上面那小小的红棕色果实,就是亚麻籽了。不过,如果是整粒的亚麻籽,我们的肠胃是基本上无法消化的。有研究表明,亚麻籽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在亚麻籽蛋白中支链氨基酸(BCAAs)的含量在16%左右。中国的氨基酸总产量位居世界第一,但是对于支链氨基酸(BCAAs)等高附加值产品基本属于空白。

在光明新区森阳高新科技园内,有一家名为深圳诚致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最新的技术项目“亚麻蛋白中提取支链氨基酸关键技术研发”,通过了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的科技查新报告,报告显示,“从亚麻蛋白中提取支链氨基酸关键技术研究”,所检索范围及时限内,除该项目外,国内未见相同文献报道。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