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设立10处健康指标自助检测点

发布日期: 2017-07-13 10:19 [绿色光明网]

居民在检测健康指标。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马静)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行为,使居民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光明新区在辖区内设立10处健康指标自助检测点。这既是提高居民对自身健康情况知晓率的需要,也是新区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要求。

居民可凭借身份证在自助检测设备上进行注册,即可享受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体脂率、BMI等项目,居民可以通过测量充分了解身体各项基础指标,系统还会根据测量结果自动生成针对个人的健康建议。

目前,新区范围内的10个健康指标自助检测点分别设立在:新区管委会、公明街道办第一办公区、光明街道办第一办公区、圳美大道深美酒店4楼、凤凰办事处第二办公区、玉塘办事处第二办公区、马田街道办第一办公区、光明新区疾控中心、宝田医院、光明新区文化馆义工服务站。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