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光明供电局道德大讲堂受员工热捧

发布日期: 2017-07-13 11: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广大员工思想道德修养,助力创建文明城市,7月5日下午,光明供电局邀请广州团队管理和职业化实战训练专家何启智,就“厚德载物,以行于民”为主题开展道德大讲堂。

讲座中,何启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从两大方面十个章节,对“爱岗敬业、安身立业,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进行分析讲解。何启智在讲解中穿插了身边发生的大大小小的真实例子,阐释了一个道德修养出现问题的人会给个人、家庭、集体及国家带来危害。此次讲座对全体党员干部及骨干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个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尚社会公德,守职业道德,讲家庭美德,重个人品德,积小德为大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真正带着对人民群众、服务对象的深厚感情解决好民生电力问题。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见习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蓝润继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