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举办2017年企业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7-14 09: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新区举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企业捐赠仪式。新区一家爱心企业现场表示,“我们公司明年还要继续追加捐款,加大力度回馈社会。”

据了解,在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截至7月13日,新区共募集捐款162.5万元。在昨日举行的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企业捐赠仪式上,新区爱心企业新兴纺织、新德织造、豪轩联丰实业、丽晶维珍妮内衣、蓝思旺科技、三利谱光电等纷纷响应,现场捐款。

“公司明年还要继续追加捐款。”三利谱公司负责人现场表示,企业在新区的扶持和关爱下,得到很好的发展,现在企业做大做强了,也希望尽点心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