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文体联动公益行第一期培训班结课

发布日期: 2017-07-17 11:3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 “之前每年暑假就是回老家,今年不一样了,上午在红花山体育馆学游泳,下午来文化馆学跳街舞,虽然累了点,但学到了很多才艺,感觉今年的暑假更有意义了。”十岁的双胞胎姐妹伍笔绣和伍笔耘开心地说道。

15日下午,记者来到文化馆舞蹈室,一群学生正跟着老师认真地学跳街舞。“这些学生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7岁。因为大部分学生都没有舞蹈基础,刚开始会出现同手同脚的情况,但经过几天培训后,基本都能做到协调,对律动也有一些理解。”龙涛欣慰地说,跳舞可以锻炼他们的柔韧性,他们都很积极。

“孩子在培训中学会了游泳,最起码能做到自保,不会溺水,这样的活动很好。”双胞胎姐妹的妈妈说。妈妈们纷纷表示,活动虽然是公益性的,不收钱,但活动项目都是我们家长最需要的,希望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受益。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何秋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