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青少年暑假体育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 2017-07-20 10: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新区体育中心承办的包括篮球、足球、网球和跳绳四个项目的青少年暑假体育技能大赛将于7月-8月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和新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

凡是在新区辖区内就读或是新区户籍,且在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均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可通过关注“光明新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报名,也可到新区群众体育中心或红花山体育中心现场报名。各项目具体的报名时间、比赛时间、场地等比赛详情和竞赛规则,可通过光明新区体育中心官网www.gmtyzx.com或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何秋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