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小学“跳绳”运动项目名扬全国

发布日期: 2017-07-21 16: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刚结束的“鸿辉-银座杯”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光明小学的9名跳绳运动员发挥出色,取得了两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该校体育老师也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此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81支代表队1112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中,光明小学派出9名小运动员出战,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两块金牌、两块银牌、两块铜牌的好成绩。

除了在各级别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外,跳绳还成为了光明小学的特色课程之一,跳绳不仅让学生、老师、家长养成了锻炼身体、锤炼意志的习惯,更密切了师生、家校关系,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龙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