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发布日期: 2017-07-25 09: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牢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光明供电局组织40名党员、员工赴宝安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管理人员带领下,光明供电局一行参观了看守所内部环境,了解了看守所的日常管理制度、羁押犯罪人员基本情况以及干警们的工作情况。工作人员的讲解给所有参观人员再次敲响警钟:要认识自由的重要性,善用手中的权力,减少工作中的“自由化”;加强自身的学习,增强法纪观念,主动接受教育、接受监督,培养良好的品行习惯,勤俭自律,恪守道德底线,学法守法,莫碰法律红线。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鲜活的犯罪案例,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法律法规意识和职业道德教育,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思想上牢筑“防火墙”,在行动上架起“高压线”,廉洁自律,立足本职岗位,为构建和谐电网贡献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见习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文樱慧 蓝润继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