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金田湾义务消防队受表彰嘉奖

发布日期: 2017-07-25 10: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下午,玉塘办事处消安办召开玉塘办事处金田湾义务消防队表彰暨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上个月英勇扑灭火患的田湾义务消防队队长王飞等人进行表彰。

据悉,6月6日18时许,玉塘街道田寮的琴岛港休闲会所二楼西侧仓库着火,正在事发地对面停车场工作的金田湾义务消防队队长王飞,恰巧目睹了这起火情。王飞立即组织9名义务消防队队员前往火情现场,一边疏散群众,一边灭火救援。最终赶在现役消防中队到达之前,成功抑制了火情,避免了火灾事故扩散和人员伤亡。

玉塘办事处消安办对金田湾义务消防队予以表彰,并将通过平安促进会进行奖励。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胡泽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