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暑假体育技能大赛篮球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 2017-07-25 10:56 [绿色光明网]

小选手在上篮。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2日上午,光明新区体育中心举办的暑假体育技能大赛篮球比赛在红花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运球突破赛和二分球投篮赛两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分为两个儿童组和一个少年组。当天上午,一百余名儿童、少年参加比赛,经过120场激烈争夺,决出各个项目和组别的获胜者。8岁的陈天昊虽然在身高方面没有优势,但凭借精湛的运球技能和准确的投篮技术,最终获得两张奖状、一个奖杯和一个书包,被大家称为“拿奖拿到手软”的选手。陈天昊的爸爸告诉记者,因为孩子个子跟同龄人相比显得矮小,就把他送到篮球训练营,希望可以快快长高。在被问到获奖的秘诀时,陈天昊说:“因为非常喜欢篮球,每天放学回家把作业做完后,会在门口摆几个瓶子,练习运球。”

据悉,接下来,还有足球、网球和跳绳三个项目的技能大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何秋贤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