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启动“无偿献血月”活动 将持续三个月

发布日期: 2017-07-25 23: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马朝霞 吴远海)25日下午,新区无偿献血月活动在新区卫生计生局大院正式启动。新区机关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纷纷为保障深圳市临床用血充足伸出臂膀,奉献自己可再生的热血,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机关工作人员打响新区献血月“第一枪”。“无偿献血从我们公务人员开始!”启动仪式后,新区机关工作人员开始排队,挽袖献血,将爱心汇注成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新区机关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缓解深圳夏季血液库存紧张状况,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据统计,当天下午,新区卫生计生局、发展财政局、文体教育局、住房和建设局(城市更新局)、城市管理局、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光明公安分局等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共献热血9200ml。

据悉,新区卫生计生局认真筹备此次献血活动,活动共有3个采血点,分别设置在新区卫生计生局大院、新区人民医院、新区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献血月活动将持续3个月。

活动现场,宝安区血站向新区卫生计生局授予了感谢状,感谢新区公务人员、医务人员捐血救人,济助生命,彰显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