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坳整村搬迁 对被搬迁房屋进行永久性拆除

发布日期: 2017-07-26 10:52 [绿色光明网]

房屋清拆工作正有序开展。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 短短一个多月,红坳整村搬迁项目第一阶段顺利完成,这意味着整村搬迁项目重心从补偿签约转至腾空交房及清拆工作。建筑清拆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对部分满足技术及安全拆除条件的被搬迁房屋进行了永久性拆除,累计清拆面积近500平方米。昨日,记者走访红坳整村搬迁建筑清拆组,了解建筑清拆组相关工作进展。

据悉,光明新区举全区之力推进红坳整村搬迁工作,成立红坳整村搬迁推进工作组,推进工作组下设8个工作组,建筑清拆组便属于其中之一。新区建管中心总工程师张明亮介绍,建筑清拆组以新区建管中心为牵头单位,联合深水光明、光明供电局等多个部门组成。建筑清拆组各成员在成立之初便明确共识,打破部门界限,强化整体概念,以主动作为、积极变通的姿态,全力配合红坳整村搬迁项目的推动。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