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调研光明新区商用密码企业

发布日期: 2017-07-26 10: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下午,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副主任霍炜率队赴新区证通电子产业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企业成长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操作流程、市场现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企业未来规划给予指导意见。新区领导周子友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主营业务、产品结构、销售收入、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深入探讨产品的研制进程与市场推广前景。据悉,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安全支付行业、自助服务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服务,其中,公司通信产品、密码键盘年生产能力100万台,自助产品年生产能力10万台,传统金融支付产品年生产能力100万台,作为金融支付信息安全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和国内一线自助服务设备提供商,成功跻身国内银行自助服务设备供应商前三甲之列,在通信、公安、城市信息化等公共服务领域,公司提供了面向多行业、多种类的自助服务设备。

霍炜对证通电子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商用密码应用行业市场大,前景好,希望企业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牢牢把握自主创新主动权,坚定不移走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将竭力提供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克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熊丹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