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男子趁室友入睡偷手机 被依法行政拘留

发布日期: 2017-07-26 12: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 一男子在宿舍整理行李准备离职时,见室友呼呼大睡,遂起贪念,意欲“顺手”盗走室友的手机,不料被惊醒的室友当场抓获。目前,该名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11日12时许,公明派出所接王先生报警称:他在宿舍抓到一名盗窃手机的小偷。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处理。原来,盗窃手机的嫌疑人谢某是受害事主的室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男,26岁,广西人)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7月11日中午,其从公司离职后,在宿舍收拾行李时,发现事主王先生正在睡觉,看到王先生新买的手机放在床头无人看管,顿时心生贪念,不料盗窃过程中惊醒了事主。目前谢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胡泽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