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医疗专家学者齐聚新区 研讨社康机构考核体系

发布日期: 2017-07-28 12: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 7月24日,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机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研讨会在新区召开。广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州药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广州疾控中心专家团队、深圳市各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新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医院社管中心负责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家骥专家团队对《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机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以下简称《指标体系》)的制订作起草说明,各参会单位对《指标体系》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优化,制定了下阶段社区健康服务机构绩效考核试点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薛煌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