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第四届青少年暑期国际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 2017-07-31 17: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高嘉滢)这个暑假去哪儿?来自光明新区的100多名小朋友选择与16名“洋志愿者”一起飚英语,体验异国文化风俗。7月31日上午,光明新区第四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国际化视野拓展计划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开营仪式,来自美国耶鲁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等十余所国际大学共16名大学生志愿者将陪伴光明新区的小朋友度过为期7天的夏令营。

据悉,本公益项目由深圳市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主办,光明新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光明新区关工委、白花社区基金会、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水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AIESEC深圳大学分会协办,项目将通过招募国内外志愿者,经过专业培训成为公益教育者,组成优质的跨国项目服务团队,通过夏令营的形式,给新区的青少年提供一个认识世界的机会。

目前,光明新区国际夏令营已举办了三届,形成了一套系统的国际夏令营学习体系。本届夏令营以“环保和创新”为主题,内容包括异国文化分享会、科学小实验、3D打印技术体验、环保分享会、本地知名创新企业喜德盛自行车公司参观和名校游学等,为新区的青少年提供一个英语系统学习的机会和实践锻炼的平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