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调研新区高新科技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 2017-08-01 09:3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下午,新区领导李世清率队调研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了解新区高新科技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需求情况。

据介绍,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数名博士联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发起,成立于2010年初,致力于创伤修复医用材料、骨科医用材料、口腔医用材料、药物载体材料四大领域,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其人工皮肤等创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座谈交流会上,李世清了解了该公司在发展中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就该企业提出的希望政府协助解决企业生产用地、企业人才住房和企业职工子女落户及教育等问题,李世清要求相关部门安排人员与企业及时对接,为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和加快发展提供有效帮助。

针对高新科技企业的发展问题,李世清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好人才工作,企业要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二是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机制,确保企业自身生产发展利益得到保障;三是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关联行业沟通合作,在发展中遇到问题,要多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寻求政府协助,共同促进高新科技产业发展。

李世清表示,新区高度重视以兰度生物材料公司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型企业,会继续跟进协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倾听企业声音,作出科学规划和建设,助企业做强做大。希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为自身发展和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黄晓剑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