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高学子获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单打亚军

发布日期: 2017-08-01 18: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刘小飞)近日, 2017年广东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江门市落幕。光高学子潘龙喜获高中组男子单打第二名,同时,光高获全省高中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锦标赛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羽毛球协会、江门市教育局协办,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全省有52个学校的25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锦标赛共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高中组,乙组为初中组,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

光高潘龙同学参加本次锦标赛甲组男子单打项目。赛场上,潘龙以积极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据悉,一直以来,光高十分注重培养学生体艺兴趣,学校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兴趣特长培训项目,极大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