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宝宝急着来报到!光明中心医院保安客串急救接生员

发布日期: 2017-08-01 18: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余建华、黎安其)“感谢您在关键时刻用爱换回了我们的母子平安”,8月1日,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保安队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

据悉,在7月25号晚9点半左右,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医院保安队员贺田在门诊往住院大楼连廊处巡逻时发现,有个孕妇脸上表情吃力,其丈夫扶着着孕妇艰难的往前走着,随后倒地见红了,并时不时的发出痛苦的呐喊声音,其丈夫在一旁手足无措吓呆了。贺田发现后立即快步上前,随机孕妇说生就生了,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保安伸手接住了孩子,然后迅速找来推车,临时客串医护人员,将孕妇顺利送往产房。同时,闻讯而来的,医生、护士也迅速到位,因处理及时,最终母子平安。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