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文明曝光台>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向市民发放文明倡议书10万份

发布日期: 2017-08-01 17:59 [绿色光明网]

入户问卷调查。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李红基 左建军/图)深圳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时期,马田办事处的文明创建工作也达到新高潮。近日,继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活动后,再次印制《致全体市民朋友的文明倡议书》,发送至每一位马田市民手中,向广大市民发出建设美丽家园的号召。

7月26日至28日,马田办事处发动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数百名社区网格员,通过各种工作途径,将“倡议书”发放到市民朋友手中。“倡议书”介绍了马田办事处在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情况;希望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号召市民朋友为微信公众号“马田在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建“平安马田、畅顺马田、文明马田、幸福马田”。

据统计,截止目前为止,10万份《致全体市民朋友的文明倡议书》已全部发放至市民手中,其中通过直接入户发放共9万份,发放力度大、受众广、关注度高,受广大市民欢迎。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