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交警“猎虎”行动夜间突击 1“醉猫”司机被拘

发布日期: 2017-08-02 09: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8月1日晚上八点,光明交警中队在民生大道开展“猎虎”查处行动,重点排查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现场拘留酒驾司机1名。

记者看到,该路段有不少酒吧,车流量较多。交警筑起铁栏,手持酒精排查仪对过往车辆的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行动组长告诉记者,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2人,在该路段排查车辆数百辆。酒驾突击检查是一项常态化行动,常年进行,每周都会有数次行动。

本次行动共查处一名醉驾司机,现场扣押车辆。交警测试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警还会到医院对涉事司机进行抽血,如证据确凿,该司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照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