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带队调研楼村水整治 现场协调施工难题

发布日期: 2017-08-03 09: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上午,新区领导何奕飞带队调研楼村水综合整治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何奕飞一行冒着大雨来到翠湖社区地铁6号线6102标与楼村水河道交叉处。记者现场了解到,地铁6号线21号、22号桥墩的建设影响了楼村水河道截污管的铺设,导致该段楼村水整治施工无法继续进行。

“双方各让一步,把对双方工程施工的影响降低到最低。”何奕飞现场查看了该段楼村水水体的现状及治理进度,现场与河道整治施工单位、地铁6号线施工方进行协调,并现场与双方落实解决方案。何奕飞要求,两方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不了的要早向上级部门反馈,寻找解决方案。

随后,何奕飞一行来到楼村水绘猫路段。据介绍,该段楼村水正在施工整治,目前该段楼村水综合整治存在河道的施工需要占用绘猫路一半的车道等问题。何奕飞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市水务局河道管理处、龙大高速等单位负责人研究讨论,并最终得出解决方案。

何奕飞强调,要加派人手,科学施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楼村水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