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收听收看省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 2017-08-03 09: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上午,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277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全面推进我省新农村建设。光明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新区领导胡汝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各地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的专题片,并对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实施方案进行说明。会议指出,把省定贫困村建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是广东省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贯彻协调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加快补齐我省农村发展短板。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