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塘尾8条路段交通标线标识"穿"新衣 社区面貌大换样

发布日期: 2017-08-03 21:54 [绿色光明网]
 
建设便民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交通标线标识齐齐“穿”新衣,社区面貌大变样。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冯焕练)为缓解各社区居民“停车难”,营造文明出行环境,凤凰办事处今年在辖区建设了5个停车场,目前又针对多条社区道路标线设置不规范问题进行整治,取得良好成效。

为提高各社区主要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办事处道路交通秩序建设,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根据市、区“创文”工作统一部署,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针对目前辖区内普遍存在停车难、社区道路标志标线设置不规范等问题,多次前往各社区现场调研,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治工作指导意见。从今年3月份开始,凤凰办事处着手加强各社区的停车场建设,目前已在辖区内建设5个停车场,提供停车位370余个。

为创造文明出行交通环境,凤凰办事处从6月份开始,对凤凰社区凤腾路进行改造并完善标线标识设置。7月份对东坑社区东升路标志标线设置进行完善,协调交委光明交通运输局完善了东隆路(实验学校至东坑市场段)标线标志。截止8月1日,凤凰办事处已完成塘尾社区的高墩南路、高顿北路、塘学路、塘尾路等8条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施划,并划定25个停车泊位,进一步完善塘尾社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

据了解,下一步凤凰办事处计划加建6个停车场,继续完善东坑社区东进路、鹏凌路、东升路、东陵路等7条道路标志标线设置,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出行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提升辖区文明形象与品位。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