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跆拳道小将省赛勇夺2金2银2铜

发布日期: 2017-08-04 10: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 近日,由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主办的“JC”杯2017年广东省跆拳道公开赛暨第六届亚洲地区跆拳道文化交流邀请赛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光明新区业余体校的李典桓、朱耀乾、赵炎林、陈豪、何秋琴、曾淑慧6名跆拳道小将初次亮相在大赛上,突破重围,勇夺2金2银2铜。

本次比赛是光明新区业余体校跆拳道队首次代表光明新区参加的省级比赛,初出茅庐的六位小将带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踏上此次征程,赛场上奋力拼搏,发扬初出茅庐不怕虎的精神,最终不负众望摘金夺银。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有6个大项、250多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广东、香港、台湾、福建等地区共63支队伍约2400人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