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城管巡查乱停放 助市民寻回被盗铲车

发布日期: 2017-08-07 10: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8月3日下午,公明城管办片区组长盘君东率下村社区城品办(城市品质提升办公室)负责人陈伟超、成品办杨定权等队员,对下村社区开展常态化执法勤务,巡查时,发现在复绿围挡区域有一辆铲车乱停放,随后,队员根据车身模糊不清的电话号码,多次尝试后终于拨通事主李先生电话。据了解,事主李先生的铲车于2017年7月17日在沙井南环路被盗,当日即拨打110向南沙派出所报了案,而现在出现在城管队员面前的正是被盗车辆。队员了解情况后,要求车主迅速前往现场,并联系相关派出所赶赴现场核实车主信息。

随后,事主李先生带着车辆的购车凭证等物件来到现场,拿出钥匙启动车辆,经过多方核实,确定该车就是其被盗车辆。根据报警第一属地原则,该案件已移交沙井南沙派出所跟进处理。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彭翠玲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