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柔道队省赛勇夺6金 刷新历史纪录

发布日期: 2017-08-07 10: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近日,广东省柔道大众邀请赛暨省港澳交流赛在清远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新区业余体校柔道队代表光明新区前往参赛,运动员们迸发出超强的能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将6金1银6铜、3个第五名、1个第七名以及团体总分第四名收入囊中,刷新光明新区柔道项目历史最好成绩。冠军:范文彬、范文韵、范文超、李国宇、张锦辉、刘瑄;亚军:林彦熹;季军:许道辉、曾峥、李博彦、付玉瑶、张晨宇、肖梓良;唐鑫、陈梓昊、刘美灵、蔡子俊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

当比赛结果传回新区时,有一名家长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喜悦,表现得异常激动,因为她家的三个孩子都拿了冠军!“非常感谢新区业余体校柔道教练的悉心栽培,感谢新区领导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让我的三个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训练,并获得这么好的成绩。”范妈妈激动地告诉记者,范文彬、范文韵和范文超三兄妹因为兴趣爱好相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同被选为光明新区业余体校柔道队队员,虽然兄妹三人都拿过冠军,但是三人在同赛事中同时获得冠军还是第一次。

柔道是新区众多体育赛事中的一项优势项目,在前不久结束的“体彩杯”比赛中,新区代表队的小将们也斩获了三枚金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柔道协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港澳台各地近300名选手参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