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小学网球队夺佳绩 团体总分第四名

发布日期: 2017-08-07 10:48 [绿色光明网]

凤凰小学网球队夺得全国赛多个荣誉。宝安日报记者 卢正辉 摄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少年网球活动周暨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CTAJ)总决赛中,辖区凤凰小学网球队的小将们表现优异,取得了渡网单打第二名、短网单打第三名、短网双打第二名等好成绩,该校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

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等主办,为期7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7个不同单位和地区的230余名网球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凤凰小学网球队勇创佳绩:庞天星、徐天力获得过渡网16强,叶鹏飞获得标网单打16强;黄鸿铭获得过渡网单打第二名、过渡网双打第五名;庞天星、徐天力获得过渡网双打第五名;黄宇锴获得短网单打第三名,戴俍赫获得短网单打第五名;黄宇锴、戴俍赫获得短网双打第二名;学校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仕生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