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图片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8月璀璨星空 欣赏国内外流星雨来临时的极致瞬间

发布日期: 2017-08-08 09:24 [绿色光明网]

  8月份的天象非常精彩,“月偏食”、“英仙座流星雨”、“天鹅座K流星雨”、“日全食”等天象将在本月的天空中先后登场。本月还有两次精彩的流星雨。先是8月12日的英仙座流星雨。作为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流量大又比较稳定,既有科研意义又有欣赏价值。其活跃期从7月17日持续至8月24日。本次英仙座流星雨的极大预计出现在8月12日22时至13日10时30分。18日,天鹅座K流星雨也即将来临。

  2017年8月12至13日,流星雨即将来临。回顾过往流星雨光临地球时的极致瞬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