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三区乒乓球比赛光明公开赛本周六开拍

发布日期: 2017-08-10 11: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 8月12日上午9点,2017年三区乒乓球比赛光明公开赛将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开拍。10支来自新区各街道、社区、企业的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举办2017首届三区乒乓球团体争霸赛暨宝安、龙华、光明公开赛,旨在弘扬国球文化,搭建一个以球会友、尽显各区风采的竞技舞台。本次比赛是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宝安区文体旅游局、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联合宝安日报社举办。

本次光明公开赛参赛队伍共10支,分为A、B两组。据此前分组抽签结果,A组分别是凤凰办事处队、玉塘办事处队、新星队、开心队、研祥智能队,B组分别是罗刹教队、快乐乒乓队、光华夺目队、侨新联队以及公牛队。进入前三名的参赛队伍将代表光明新区出战,于8月26日在宝安体育馆与宝安区、龙华区公开赛优胜队伍进行争霸。

记者了解到,各区域公开赛将对前四名队伍进行奖励,第一名队伍将获得奖金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500元。三区争霸赛对前四名队伍进行奖励,第一名队伍将获得奖金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第四名1000元。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袁勇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