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让孩子爱阅读勤动手

发布日期: 2017-08-10 11:59 [绿色光明网]

小朋友们跟着老师做手工。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 8日下午,东周社区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以《爸爸胆小鬼》为主题的小太阳爱阅读亲子故事会,当天有18对亲子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东周社区图书馆馆员陈君通过提问引入故事主题,为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环节的小朋友赠送小礼包。在手工环节,小朋友们用手工纸和一次性筷子,制作出各式可爱手工作品。“这个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兴趣,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一位家长开心地说。

据了解,为大力推广少儿阅读计划,新区图书馆组织各社区分馆馆员每月为10岁以下儿童举办“小太阳爱阅读系列故事会”,家长可通过光明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王浩锋/文 记者 管强/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