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图片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今年游客破百万人次

发布日期: 2017-08-10 08:22 [绿色光明网]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今年游客破百万人次

  以“沙泉共生”的沙漠奇观闻名于世的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较去年提前了半个月。 王斌银 摄

  敦煌市旅游局9日披露,以“沙泉共生”的沙漠奇观闻名于世的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较去年提前了半个月。而类似人流如潮、驼队如龙的旅游火爆场面,正在当地每天“循环播放”。

  据统计,自今年6月敦煌进入旅游旺季以来,旅游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截至8月6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接待游客人数突破百万人次大关,游客接待量累计接近102万人次,与去年相比提前了15天。6月至今,该景区接待游客一万人次以上天数达到28天,两万人次以上达到8天,而去年超过一万人次的有22天,两万人次的仅1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