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启动曙光助学行动 4名优秀贫困生获资助

发布日期: 2017-08-11 09: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希望给予你们的不仅是金钱的支持,更希望你们毕业走入社会后,也能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8日上午,新区慈善会联合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7年曙光助学行动—爱心延续交流活动,展辰集团现场向新区4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分别颁发5000元助学金。

当天上午,4名大学生来到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4名大学生,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本次活动的受助学生陆续考上了理想的大学院校,展辰集团定期关注大学生成长情况,对其从“物质上帮助、精神上鼓励、能力上培养”。

据统计,自2011年光明新区曙光助学行动启动以来,展辰集团向新区曙光助学项目捐赠助学金共计11.8万元,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26人次。

新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新区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慈善队伍,造福更多困难居民。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