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规划国土委光明管理局“法治故事汇”邀您来参加

发布日期: 2017-08-11 10: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8月6日下午,市规划国土委光明管理局在公明办事处红花山公园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法治故事汇”。这是本年度该局规划国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超过300名市民到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往来市民仔细阅读宣传展板内容,了解规划国土法律法规,并为展板上的优秀作文投票,这些作品都来自光明新区中小学生。活动以征文、专家和市民联合评比的方式,将学生、老师、专家、市民和管理局工作人员联系起来,共同学习和宣传规划国土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准备了知识小手册,为他们讲解规划国土法律法规,服务台市民络绎不绝,对规划国土相关知识表现出浓厚兴趣。

市规土委光明局将于8月12日在光明办事处新城公园举办第二场“法治故事汇”,届时希望更多市民参与进来。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