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高三学子军训结营冲刺高考

发布日期: 2017-08-11 10:3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年级军训结营仪式。军训两天来,高三同学们战高温,斗酷暑,充分展现了“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钢铁意志。这也意味着新一届高三已经整装待发,正式开启向高考冲刺的高三生活。

当天的仪式上,1100余名新高三学子以班排为单位在教官的指挥下汇报表演了分列式、立定、稍息、敬礼、下蹲以及原地转等科目,干净利落的动作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目前,光高高三年级上课的文典楼已整修一新,27个班级门前树起自己班级的奋斗目标,任课教师进行了优化组合。该校2018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将以常规管理为抓手,狠抓“双基”,努力提高效果,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