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做好美丽山水大文章 谱写绿色光明新蓝图
光明新区城管局全力推进“公园建设”
“打造世界著名花城”打造高品位“绿色光明”

发布日期: 2017-08-14 00:36 [绿色光明网]

红花山效果图1:东南入口大门及广场。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蓝汝风 刘少坤 文/图)2017年是深圳的城市质量提升年,是光明新区城市品质深化年,“公园建设”以及“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均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局2017年工作要点》、《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新区城管局积极开展“绿色光明”建设工作。上半年,新区城管局通过推动“加快推进公园项目建设;积极开展道路绿化提升;全面开展“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建设;完成道路绿化移交接管和招标;强化绿化精细化管养管养;持续开展道路照明提升改造;深入推进生态文明绿色新城建设”7个方面的工作,做好美丽山水大文章,促使新区绿化景观明显提升、环境进一步优化,助力“绿色光明”的建设。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半年,新区城管局以继续以完善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城市品味、突出光明特色为目标,打造精品示范道路建设和公园之城,通过开展黄土裸露复绿和推行立体绿化提高新区绿化率,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化管理和建设,实现新区绿化景观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绿色新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