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乒乓球公开赛“好球”声不断

发布日期: 2017-08-14 10:30 [绿色光明网]

获奖选手拿着奖杯奖金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2017年首届宝安、龙华、光明三区乒乓球混合团体争霸赛暨光明新区公开赛正式启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凤凰办事处队、研祥智能队、罗刹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这三支队伍将代表光明新区“出征”争霸赛。

据悉,光明公开赛是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联合宝安日报社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光明新区各办事处、社区、企业10支队伍同台比拼。公开赛每场比赛为三盘二胜制,即第一场女子单打,第二场混合双打,第三场男子单打,每场团体比赛每名运动员只参赛一场,不能兼项。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

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比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好球”声不断。最终,凤凰办事处队、研祥智能队、罗刹队技压群雄,分别将冠、亚、季军收入囊中。此外,侨新联队获得公开赛第四名,光华夺目队、玉塘办事处队、新星队、快乐乒乓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乐中圆满结束。罗刹队的选手“梅姐”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给所有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袁勇军/文 戴博/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